纸箱子

万年北极人,绝赞黑历史制造机。

(芋兄弟)如影随形:首(2)

   两年后基尔伯特利重新来到那座广场,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并肩站在临时架起的高台上,虚情假意地握着手。沉寂了整个冬季的广场上再次人声鼎沸,人们围在一起,拼命踮起脚尖,一个小女孩坐在母亲的肩膀上向他招手,他想挥挥手,手铐拷住他的双手无法动弹,他想回以微笑,却想起布条封住了他的嘴。 

  围观的群众甚至站上了屋顶,爬上了土丘,为的就是亲眼见证军/国的灭亡。 

  一步一步登上阶梯,视野逐渐开阔,刚才的小女孩早已不见踪影,所见的只有像潮水一样涌动的人群。 

 “想必路德维希那日见到的就是这般场景吧。” 

  苏/联的冬季还没有完全结束,自西伯利亚而来的风呼啸而过,阿尔和伊万的大衣随风微微摆动,而曾经不可一世的军/国只穿着单薄的秋季军服,任由寒风吹过麻木的身体。 

  “嘶.”冰冷的绳套触碰到脖颈的皮肤时的刺激让基尔伯特不自觉地倒吸了一口凉气。伊万凑到他耳边,微笑着犹如阳光下的向日葵。 

  “和你亲爱的弟弟见个面吧。” 

  随即背后被人猛推了一把,基尔伯特坠下高台,黒鹫展开残破的翅膀最后一次飞翔。 

  涌动的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



可能还会继续,因为我的脑洞才刚刚开始,以及感谢目前为止点了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十多个人对我这个渣渣这么关心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