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子

万年北极人,绝赞黑历史制造机。

(芋兄弟)如影随形:首(1)

  卑微萌新自割腿肉了(○゚ε゚○),一直在想芋兄弟好像都在虐普,所以突发奇想让阿西死一次,第一次写同人文,只有四百字。ooc属于我。后续可能有。

那,准备好我的渣文笔攻势了吗?



  


  5月23日那天基尔伯特也被带到了现场,手铐紧紧的禁锢了双手,身后阿尔弗雷德拿枪抵着他的脑袋,语调愉快地说:“Hero和那个死毛熊商量过了。嘛,他也同意你应该看看邪恶的法/西/斯是如何灭亡的。” 

  目光越过人群,他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站在高台上,穿一身崭新的军服面带微笑地向人群挥手致意。伊万身旁是他许久未见的弟弟,军帽早已被摘下,从前梳得整整齐齐的金发垂在额前,熠熠生辉的蓝眼睛此刻也失去了光彩。 

  “我能说你不是个称职的好哥哥吗?”阿尔弗雷德搭上基尔伯特的肩膀,“他会变成这样怎么想都是你的错吧,要是你没有教他那些东西的话......” 

  这些话基尔伯特一句都没有听进去,高台上的景象占据了他这个内心,他浑身僵硬地看着斯拉夫人把绳套套上路德维希的脖子,然后公式化地询问遗言。 

  暗淡的蓝眼睛忽的明亮起来,他在人群中捕捉到了那抹鲜艳的红色,那毫无疑问是兄长的颜色。 

  在那一瞬间他们四目相对,在下一个瞬间路德维希便从高台上坠落,旋即被绳索吊在半空,蓝色眼睛中的火焰逐渐熄灭,最后只剩一堆死灰。

  

评论(1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